《宠物与您健康日》

2015-08-05


全国肾脏基金会(NKF)将于9月19日举办《宠物与您健康日》。详情如下:

是否想“宠宠”自己,与家人,朋友和宠物一起度过一个充实又好玩的周末?《宠物与您健康日》等着你!

由全国肾脏基金会(NKF)
举办的《宠物与您健康日》即将在9月19日,星期六进行。这次的活动包括了可以测试体能的“NKF障碍挑战游戏”。你也可以让你的狗狗在“跑吧狗狗”中活动一下筋骨。你的仓鼠近来是否发福了?把它从笼子放出来活动活动!此外,还能在宠物选美大赛中秀出宠物们的魅力和气质。

考验体力与耐力后,在家人或宠物的陪同下还能参与傍晚的“漫步庆中秋”,在月光下提灯笼步行2公里。

快前来报名《宠物与您健康日》,与亲人和宠物度过健康愉快的一天!

随此电邮附上活动海报,供您详阅。欲知更多详情或报名参加,请登录www.nkfs.org/event/pawfecthealthday
[1]。 

日期:9 月19日

时间:3.30 – 8pm

地点:Bishan-Ang Mo Kio Park, Lawn 1

报名费:一人$10,两名以上享有50%折扣

网址:www.nkfs.org/event/pawfecthealthday [1]

如您有任何询问,敬请联络我(直线:6506
2273/电邮:yonghui.chua@nkfs.org ), 我将非常乐意协助您。

_我们诚心期待__您及_贵会会员能踊跃支持NKF《宠物与您健康日》_活动__!___

Copyright © 2013 The Singapore Hainan Hwee Ku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