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增进情谊——新加坡海南会馆文体交流团来海口进行交流访问

2017-11-08

  11月6日至8日,新加坡海南会馆文体交流团一行到海口进行文体交流访问。6日,在省、市侨联领导的陪同下,交流团一行参观了海口骑楼老街。在骑楼老街,独具特色的南洋建筑风格,形象逼真的骑楼人物雕塑给交流团成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7日至8日,一场“以球会友、加强联谊”的乒乓球友谊赛在海南中学的体育馆和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体育馆内顺利举行。来自新加坡海南会馆文体交流代表队和海南中学代表队、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代表队进行了两场文化体育交流比赛,这场比赛在友好的氛围中顺利进行。来自新加坡的3名琼籍青少年代表分别与海南中学和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代表进行了比赛,通过乒乓球进一步增强彼此之间的交流,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加深彼此之间的情谊,此次比赛不仅交流了球技,还收获了友情。

    新加坡海南会馆青年部副主任陈安如说:这次我带孩子随海南会馆的义诊团来海南主要是做一些体育文化的交流活动,让新一代少年通过乒乓球这项运动促进互相切磋,增进情谊,增长见识,加深对家乡的情感认知,毕竟我们的“根”还是在这里。所以我们还是希望年轻一代经常回来,通过“以球会友”的方式,促进文化体育的交流。期间交流团还参观了海南省博物馆的南冥奇甸南海珍贵史料和海南民居民俗文化,让新一代的海外华人了解祖籍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https://www.meipian.cn/wptxfn8?utm_source=singlemessage&from=groupmessage&v=4.2.1&user_id=913996&uuid=b10e2fef56868846f812e714fee4f88e&utm_medium=meipian_android

Copyright © 2013 The Singapore Hainan Hwee Ku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