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文史哲讲座系列 《一花开五叶的中国禅宗》

2017-11-29
中华文史哲讲座系列
《一花开五叶的中国禅宗》


精彩内容:在汉传佛教的各大宗派中,以菩提达摩为中土初祖的禅宗 堪称一枝独秀,也是中国化得最彻底的佛教宗派。六祖惠能在《 六祖法宝坛经》里以“一花开五叶,结果自然成” 来概括禅宗当时大行于世的盛况。什么是“一花”?“五叶” 又是什么?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前来听讲。

主讲人:张从兴老师坡前媒体人,诗人, 南京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硕士,郑州大学港台人文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 )

时间:124日星期一晩上8点至10点

地点:海南会馆礼堂 47 Beach Road S189683

费用:毎名15元, 当天7点45分现场付费

报名请电 63363457 潘先生,或电邮 accycy@gmail.com

提供华文名字和电话即可。这是海南会馆文教部非营利讲座活动,所 剰名额不多,请尽早报名。


Copyright © 2013 The Singapore Hainan Hwee Ku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