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文史哲讲座系列 《唐诗与宋词之间的异同》

2017-12-18

精彩内容:宋词与唐诗是古典文学中最重要的两种体裁。 两者之间有许多相同与不同之处,虽然在格式,音律方面有不同, 但在内容、文化元素及意蕴等方面,有许多相似及相通之处。 通过这个讲题让学员体会唐诗宋词之优美, 并从中感悟中华文化之真善美。

主讲人:符传­丰博士 (复旦大学中文博士­, 香港大学哲学硕士,新­加坡大学荣誉学士,前德明政府中学校长, 现任新加坡华文教研中心院长)

时间:12月18日星期一晩上8点至10点

地点:海南会馆礼堂 47 Beach Road S189683

费用:毎名15元, 当天7点45分现场付费

报名请电话:63363457 潘先生,或电邮 accycy@gmail.com 提供姓名电话即可。这是海南 会馆文教部非营利讲座活动,所剰名额不多,请尽早报名。


Copyright © 2013 The Singapore Hainan Hwee Ku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