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团4年义诊200名唇腭裂患者

Oct 26, 2012 – 微笑工程

新加坡海南会馆义诊团19日在该会馆会长潘家海的带领下,将在海南澄迈县开展为期一周的“微笑工程”唇腭裂患者义诊活动,为20名患者进行复诊和19名患者实施手术。

“微笑工程”是海南省侨联引进新加坡海南会馆组织唇腭裂义诊团回琼实施医疗救助的一项惠民利民活动。

新加坡海南会馆此次组织了新加坡中央医院整形部荣誉顾问、国际著名的唇腭裂治疗专家李胜德教授等36位唇腭裂诊治专家和护理人员,带着一批先进的医疗设备和药品赴琼开展义诊。

在澄迈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新加坡海南会馆义诊团从2009年开始连续三年6次来到澄迈县开展“微笑工程”义诊活动,已为海南唇腭裂患者200多人次进行了义诊,其中,60余名唇腭裂患者成功地实施手术。2010年,澄迈县与新加坡方面签订在唇腭裂诊疗合作方面的框架协议,共建唇腭裂诊疗康复中心,设置医疗中心、培训中心和医术交流中心。

为表彰新加坡海南会馆和义诊团全体成员的贡献,海南省侨联为新加坡海南会馆颁发“情系桑梓贡献奖”,为新加坡海南会馆义诊团颁发“爱心奉献奖”,澄迈县授予新加坡中央医院高级顾问李胜德先生“澄迈县荣誉市民”称号。

【来源:中国新闻网】

Copyright © 2013 The Singapore Hainan Hwee Ku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