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文史哲讲座系列 《 宋词:豪放派名篇赏析 》

2018-01-31
中华文史哲讲座系列
宋词:豪放派名篇赏析

精彩内容:宋词虽以婉约派为主,因种种原因, 词体词风改变形成豪放一派。豪放派的特点大体上是创作视野广阔, 气象恢宏雄放,气度超拔,不受羁束。 这一讲将赏析宋词豪放派的作家如岳飞,苏轼, 辛弃疾及其代表作品。
主讲人:符传­丰博士(复旦大学中文博士­,香港大学哲学硕士, 新­加坡大学荣誉学士,前德明政府中学校长, 现任新加坡华文教研中心院长。)

时间:2月5日星期一晩上8点至10点
地点:海南会馆礼堂 47 Beach Road S189683
费用:毎名15元, 当天7点45分现场付费
报名电话:63363457 潘先生  或电邮 accycy@gmail.com 提供姓名电话即可。
这是海南会馆文教部非营利文化活动,所剰名额不多,请尽早报名。


Copyright © 2013 The Singapore Hainan Hwee Ku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