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文史哲讲座系列 《 真假苏秦:说客的能量有多大?》

2018-02-12
中华文史哲讲座系列
真假苏秦:说客的能量有多大?

精彩内容: 战国时期,各国都在延揽人才。除文臣武将外,当时还有一批特殊人才,被称为“纵横家”,后世将其与儒家、道家、法家等并列三教九流之列。但与儒道等家之影响彰显于后世者不同,纵横家当时就对政治格局发挥了显著影响。他们游说于各国,慷慨陈词、纵横捭阖,有人视其为世间高人,有人却瞧不起这些凭三寸不烂之舌封官拜相的术士说客。他们的能量到底有多大?他们凭几句话真能改变一个国家的命运吗?

主讲人:李叶明老师 (随笔南洋网创办人,专栏作家,联合早报特 约撰稿人。)

时间:2月26日晩上8点至10点( 星期一)
地点:海南会馆礼堂 47 Beach Road
费用:15 元,现场付费
报名电话:63363457 潘先生,或电邮 accycy@gmail.com
提供中文姓名电话即可。
这是海南会馆文教部非营利文化活动,所剰名额不多,请尽早报名。



Copyright © 2013 The Singapore Hainan Hwee Ku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