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文史哲讲座 2018年第2季新系列 4月2日开讲!

2018-03-18
中华文史哲讲座
2018年第2季新系列
4月2日开讲!

由海南会馆文教部創办的非营利《中华文史哲系列讲座》,今年第2季课程就快开讲了。每季课程共10讲,每周一讲,鲜明生动地分享五千年的中华文学、历史和哲学中的重要片段和精髓。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参加,年龄不限。

讲师团队:符传丰博士 张从兴 李叶明

文学方面(符传丰主讲): 现代文学的起源,分期及派别;代表作家, 其 作品及特色 ; 分析及解读现代文学作品的角度与方法。 历史方面(李叶明主讲):战国风云: 商鞅变法 - 最悲剧的成功; 胡服骑射 - 赵武灵王灵吗? 朝秦暮楚 - 楚国因何衰败?长平之战 - 最残酷的战争。

历史方面(李叶明主讲):战国风云: 商鞅变法 - 最悲剧的成功; 胡服骑射 - 赵武灵王灵吗? 朝秦暮楚 - 楚国因何衰败?长平之战 - 最残酷的战争。

哲学方面(张从兴主讲):宋代理学的集大成者 - 朱熹; 陆王心学的奠基人 - 陆九渊; 南宋儒学思想的碰撞 - “鹅湖之会”

时间:4月2日起每星期一晩上8点至10点
地点:海南会舘礼堂 47 Beach Road, Singapore
费用:$120 (共10讲)
报名电话:63363457 潘先生,或电邮 accycy@gmail.com
提供中文姓名电话即可。

这是海南会馆文教部非营利讲座活动,所剰名额不多,请尽早报名。


Copyright © 2013 The Singapore Hainan Hwee Ku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