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6 届海南联杯全国男女乒乓竞标赛》

2018-12-02

《第 26 届海南联杯全国男女乒乓竞标赛》
The 26th Hainan Association of Malaysia Ping Pong Championship 2018


今年由马来西亚海南会馆联合会主催,马六甲海南会馆青年组主办。
比赛的宗旨:
1. 提倡健康休闲运动,促进全国各地海南乡宜联系。
2. 推广乒乓运动, 发掘乒乓人才,提升水平。

今年的比赛,一共吸引了14间新马海南会馆派球员参加。新加坡海南会馆这次一共派了2名领队,3名教练,12名会馆球员参赛。值得一提的我们这次派了很多年龄介于8-16岁小球员参加这次比赛,目的为栽培更多的海南年轻的球员,并能吸取比赛经验。

我们非常高兴新加坡海南会馆在这次比赛中取得骄人的成绩。我们一共夺得男团,女团的双料冠军.,女子组18岁以下 冠军和季军,男子组18岁以下亚军和季军。希望球员们再接再厉,继续努力。


总领队:郑心德
领队:陈安如

男团(冠军)球员:符方浚,陈昭瑞,杨昭诚。

女团(冠军)球员:许杲寀,陈昭澐,冯炜婷。

女子18岁以下:冠军:陈昭澐,季军许杲寀和冯炜婷

男子18岁以下:亚军:陈昭瑞,季军:符方浚和杨昭诚


我们其他球员在在这次的比赛中,表现也可圈可点,敢打敢拼,发挥出色。球员:陈永益,周祝完,许敏文,黎行耀,许益湧和黎明映。


Copyright © 2013 The Singapore Hainan Hwee Ku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