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文史哲系列讲座 多情应笑我-东坡的豪情与迷惑

2020-01-13

中华文史哲系列讲座
多情应笑我-东坡的豪情与迷惑

内容简介:苏东坡字子瞻,又字和仲号“东坡居士”,世称“东坡”。他时而乐观豁达,时而抑郁悲愤;时而幽默风趣,时而暴躁如雷; 时而豪情万丈,时而独游江畔;时而镇定自若,时而惶惶不安。既坚 守儒家“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理想,又时时向往佛家的解 脱之道,还常常用瑜伽术来缓解身心不堪重负的疲敝,有时又热衷道 家的长生之术,祈求获得驻颜益寿的功效。

主讲人:蔡志礼博士(美国威斯康辛大学语言学博士,新加坡文化奖文学评审团主席,新加坡当代艺术研究会会长,新加坡五月诗社社长)

时间:2020年1月13日晚上8点至10点(星期一)
地点:宗乡总会二楼讲堂
费用:15元,提早15分钟现场付费
报名请 RSVP Meetup 或电邮 clhp.program @gmail.com
提供中文姓名电话即可。

这是海南会馆文教部非营利性质文化活动,所剩名额不多,请尽早报名。


Copyright © 2013 The Singapore Hainan Hwee Ku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