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文史哲系列讲座 汉代的征辟制和察举制

2020-02-03

中华文史哲系列讲座
汉代的征辟制和察举制

内容简介:中国古代的官吏选拔制度主要经历了世袭制、察举制、九品中正制、科举等几个阶段。始于西汉的察举制是当时主要的选仕方法,其补充手段则是征辟制。这一堂课将向大家介绍这两种制度。

主讲人:张从兴老师(新加坡前媒体人,诗人,南京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硕士,郑州大学港台人文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

时间:2月3日晚上8点至10点(星期一)
地点:宗乡总会二楼讲堂 397 Lor 2 Toa Payoh (从Braddell/Toa Payoh MRT走路约5-10分钟路程)
费用:$15,提早15分钟现场付费
报名请 RSVP Meetup 或电邮 clhp.program @gmail.com
提供中文姓名电话即可。

这是海南会馆文教部非营利性质文化活动,所剩名额不多,请尽早报名。

Copyright © 2013 The Singapore Hainan Hwee Kuan. All rights reserved.